By RaytheReds,

rotten.jpg 

在L³,籃球是彭承偉的責任區,但是這件事情我不跳出來發洩一下情緒我受不了。

Chris Bosh沒什麼好罵的,在我心中他不算個咖,

bosh.jpg 

Dwyane Wade也沒什麼好罵的,反正他那些私生活不檢點的事情,早就讓我對他反胃到極點。

wade22.png 

至於The Chosen One,嗯,你就是被上帝選中,要讓世人唾棄的那個。

lebron-crying.jpg 

L³團隊裡面有人說,LeBron去熱火就算拿10座冠軍也永遠比不上MJ;我想說,你把他拿來跟Michael比,簡直是懶趴比雞腿,芭樂比旺來,對MJ大不敬。

當MJ被壞孩子們用暴力摧殘他的身體,用垃圾話消磨他的意志,用實力將公牛抵擋在東區冠軍賽門外時,MJ沒有turn his back on Chicago;

jordan piston.jpg 

當Reggie Miller為溜馬隊投進兩千五百顆三分球;

reggie%20miller.jpg 

當John Stockton為爵士隊傳出一萬五千次助攻;

stockton_370_030315.jpg 

當將近20年的時光過去,手上沒有冠軍戒指的垃圾大嘴和小短褲,仍然每晚在同一座球場,為同一個城市的人們貢獻他們的生命;

當整個城市的球迷把你視為他們生命的意義,整個城市的小孩子把你視為永遠的偶像,

090903LebronKids_x600.jpg 

you don’t walk out on them.

Kevin Garnett也至少在北大荒花了十一年的時間,熬過連續七年在季後賽第一輪被淘汰的悲慘命運才轉隊,

KG回到Minnesota的時候,得到的是整場的Standing Ovation;



LeBron回到Cleveland的時候?

fansap_1675692c.jpg 

我不喜歡看現在的NBA,一切都像是在作弊,請回想公牛隊的陣容,擺到現在能看嗎?

我不喜歡現在NBA的新一代球員,打個四五年就說自己已經為他的球隊奉獻一切,功利到讓人厭惡。

腦袋一片混亂。

無力到我寫不出東西了。

 

以上所有圖片均來自網路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theR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