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RaytheReds,

本文立場偏激,請斟酌閱覽,歡迎意見交換。

atkin.jpg 

送上本場精華,影片全長十分鐘,沒有看到直播的球迷可以先睹為快。感謝Facebook英格蘭足球迷之家版主提供連結。

 

雖然我自詡為不那麼激進的紅軍迷,但是看到一場熱力四射的豪門對戰,被一個不入流的裁判給毀了,我忍不住就要他X的問候他全家! 

atkin2.jpg 

你搞X啊Martin Atkinson?!

atkin1.jpg 

去年曼城和曼聯的Derby大戰,他老兄補時5分鐘,可是Owen在補時第6分鐘踢進致勝球。奇怪咧,5分鐘補完了還不吹哨是怎樣?綽號Sparky的火爆浪子,前曼城教練Mark Hughes賽後沒過去把他頭踢爆真的是修養很好。

owen.jpg 

還有我看到Martin Atkinson的名字就有火,雖然他不是很愛給牌的裁判,可是他老兄只要吹Liverpool的比賽就會手癢給紅牌,從他2006-07賽季到去年09-10賽季為止,Atkinson執法了4場Liverpool的賽事,發出了5張紅牌,每場都見紅!

crouch red.jpg 

雖然5位領到紅牌的球員只有2名是紅軍,但是Atkinson你是有什麼障礙嗎?看到Liverpool穿紅色的衣服就腦充血是嗎?

atkin red.jpg 

現在好了,再撈上昨天Joe Cole那張,還有Koscielny最後那張無關緊要的兩黃並一紅,Atkinson先生現在累積執法5場紅軍賽事,發出7張紅牌,我很懷疑他是色盲還是怎樣。

很多人都知道了,昨天那張紅牌是Joe Cole生涯第一張紅牌,連他太太Carly都在Twitter上面喊冤:說自己的あなた不是”Dirty Player”,(我老公不髒,他天天都洗澡),還說自己的心情是”Gutted”,(老娘她X超不爽)。

如果錯過了昨天的比賽,沒有看到Joe Cole生命中第一次”見紅”,歡迎大家晚上八點準時收看74頻道衛視體育台,欣賞由詹俊為大家帶來的英超精華。

colered.jpg 

那腳鏟球是紅牌?哇哩咧OOXX….@#$%...

第一,Joe Cole鏟球的位置是在對方後場,又不是人家攻過來紅軍半場,這就很難讓我給紅牌。

第二,Joe Cole鏟球的動作也許比較大,但是他是貼著地面的滑鏟,而且慢鏡重放他兩隻腳根本都沒碰到Koscielny,只是把他左腳夾住而已,你可以說Cole不太會鏟球,鏟錯地方了,給他黃牌可以,但是這絕對不是一個值得紅牌的惡意犯規。

Koscielny不知道是很會演還是身體復原能力很強,上半場被擔架抬下去,中場休息就蹦蹦跳跳的回來,第一次造訪Anfield就被噓成這樣,算你厲害。

我認為Martin Atkinson最後給他兩黃並一紅根本就是在平衡自己的錯誤,作賊心虛。

kosred.jpg 

昨天開賽前看到先發名單,Arsenal大名單內沒有Fabregas,先發陣容沒有Van Persie和Walcott,然後竟然用Eboue首發打右中場

eboue.jpg

見獵心喜的我馬上去單場下注300紅軍勝,要不是Atkinson腦袋裝豆花,兩倍的賠率就輕鬆入袋了。

紅軍先發左後衛一如我所料,Daniel Agger瓜代首發。Mascherano出現在後腰位置,而他昨天的表現也證明了我說他不是那種轉會不成就起賭爛的球員,對比賽認真是阿根廷隊長的註冊商標。而他日前表達對Liverpool城的球迷和Liverpool俱樂部的感謝,並委婉的道出自己想要轉換生活環境和期待新挑戰的心情,不管是外交辭令也好,還是出自肺腑也好,都極為漂亮的。

mas2.jpg 

只要報價超過兩千五,Hodgson會跟他好聚好散的。

mas.jpg 

Jovanovic的身體在英超對抗沒有問題,他的腳下技術也不是個問題,是個大問題!

jova.jpg 

你把球打到觀眾席上是要幹麻?送獎品嗎?只要停球,橫傳地面找後點,就有插上打空門的隊友,要不要我用FIFA示範一次給你看?

我之前說我們不需要一個跟Kuyt一樣的工兵,Kuyt,我對不起你了,把你跟Jovanovic一起比。

kuyt.jpg 

Ngog昨天那腳,打的連Torres都讚不絕口,害我吃葡萄連籽籽都吃下去。不過如果他沒打進那球,他也會跟Jova一樣被我批鬥,今天就饒過他。

ngog.jpg 

Gerrard昨天又變成打架隊長了,腳色轉換真的很快,不知道他會不會精神分裂。從週中英格蘭隊的世界頂級前鋒,變成在英格蘭暴力足球場上踢後腰的掃把腳,試問全世界還有誰能做得到?

不過看到Stevie G在後場不要命的拼搶,(不要別人的命),真的是替他的進攻才華感到惋惜。

Lucas下半場上來,接近傷停補時的時候,有兩三次不必要的協防,都差點讓Arsenal進球,他的球商還要進一步加強。

Torres恢復大概連個五成都不到,賽季前幾個月估計還是要靠Ngog。

torres1.jpg 

至於Reina,他真的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。

昨天的失誤讓我想起這球

從0-2變成0-3,差異不大;不過昨天是從3分變1分,差很大。

昨天他上半場撲出一個Vermalen的自由球,下半場又撲出Rosicky必進之球,最後竟然用這種方式、在這種時間丟球。成也Reina,敗也Reina。

reina.jpg 

我知道他很不爽,對自己很失望;我也很不爽,我也對他很失望。我氣到昨天都睡不著,甚至根本就不想寫這篇文章。

十人應戰,取得領先後死守半場,眼看就要到手的經典一勝就這樣飛掉,就好像懷胎十月都快臨盆了,醫生突然告訴你小孩已經胎死腹中一樣。

紅軍下一場比賽,Europa League的淘汰賽,台灣時間週五凌晨要主場迎戰土耳其勁旅,土超四大豪門之一的Trabzonspor,該隊上賽季在土超位列第五,紅軍絕不可輕忽。Joe Cole勢必要趁這個機會好好將功折罪,我們也靜待紅軍為Cole三場停賽的上訴結果。

詹俊說紅軍的英超開賽賽程很硬,算籤運不好。我倒認為,首輪打主力缺陣的Arsenal,次輪打尚未整合成功的Man City,總比在賽季中後段,他們步上軌道了再碰他們來的好。紅軍昨天上半場雖然在陣地戰上還是不敵Arsenal,但是在Hodgson的調教下,紅軍的防守達到了一個新高度,球員的氣也還不錯,進攻的部分,靠現在這種配備能打成這樣我已經滿意了,九月底前Hodgson勢必要在前場有兩筆以上的轉會動作,並且解決Mascherano的去留問題,紅軍的未來才能撥雲見日。

 

 

 

以上影片及圖片均來自網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theR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