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 RaytheReds,

ff.jpg 

 老實說,如果不是為了維持從開季到現在,Liverpool在英超的每一場比賽我都有發文的優良傳統,我還真不想寫對Stoke的比賽文;但是要寫,又不知道要寫什麼。

 

通常我做比賽筆記,都可以寫一張半的A4,這場比賽我一張都沒寫完,而且字跡異常的工整。由於我記筆記都是用英文,竟然還有時間讓我在寫球員名字的時候練習書寫體,真是夠了。

不過我對結果毫不意外就是了。上一篇文章的迴響中我就提到,在Stoke升上英超後,Liverpool兩次作客Britannia Stadium都是和局,在08-09亞軍賽季還是一個0-0的和局;而另外兩次在Anfield的交手除了去年4-0大勝以外,前年亞軍賽季,不好意思還是一個0-0的和局。 

有看英超的朋友都知道Stoke不是好惹的球隊,尤其在主場有“地利”之便,重砲“手”Delap可以靠著邊線畫的比較窄的優勢,縮短他投擲的距離,讓手榴彈戰術更具威脅性。Stoke本季主場戰績四勝一平兩負,7場拿13分,比同樣主場已出賽7場的Man City和Tottenham還多拿1分;兩場在Britannia Stadium的失利,也僅僅是以1-2惜敗Man U和Tottenham。

stoke cele.jpg 

更誇張的是,英超十三輪戰罷,只有四支球隊在每一場主場出賽都有進球,除了Man U以外,Stoke也榜上有名;而另外兩支球隊,給各位三次機會,在下以卑賤無恥的人格做擔保,大家肯定一支也猜不中;別去看記錄了,一支是Blackpool,一支是我們。

Liverpool是哪位啊?主場這麼行喔?我都不知道呢!主場這麼行,客場怎麼就不行呢?認床啊?認床認不認老婆啊?哇X!

deject.jpg 

對不起,失態了。

我原本想把我的筆記打下來湊字數,後來想想還是算了,放9分鐘的highlights就已經夠折磨人了,不必傷口上灑鹽。但是還是要說說, Delap第一次丟手榴彈的時候我心情還很好,給他寫個“芭樂”,後來丟第二次有點急,就只能寫“grenade”,隨著次數越來越多,就寫“boom”要不然就是“bomb”,不要說Delap他用丟的會累,我寫著都累!

delap.jpg 

上半場雖然感覺起來就是手榴彈丟免錢的,其他不值得一提。但是有一點我看了很不舒服,還特別用中文在筆記上寫起來。Jones在禁區內能很輕易的頂到頭球,那個就算了,他壯嘛、他想要證明給Liverpool的人看嘛、尤其是證明給我這個唱衰他的賤民看嘛;可我們後防怎麼讓Fuller在禁區外也來頭球?

fuller cele.jpg 

上半場有好幾次,Fuller就直接做球擺渡給Jones,Liverpool球員可能沒看過有人跑到快中場來頭球擺渡,第一次反應不過來就算了,可是接二連三讓他這樣不亦樂乎的扭啊、頂的,這又不像是Delap的手榴彈,他拿了邊線球你攔也攔不住,明明我們可以積極上去拼搶的,搶不贏也就算了,可連上去一拼的意圖都沒有,那輸球怪教練對嗎?

hod.jpg 

下半場大概52分鐘的時候,Torres的歌被唱的超大聲的,老實說如果我不是Liverpool的球迷,而是Potters,我真的會翻臉,莫名奇妙,你們踢那麼爛還有臉唱歌,唱You’ll Never Walk Alone就算了,NAHNAHNAHNAH唱的那麼爽,我都聽的心虛,他們聽的肯定火大。

jones kyr.jpg 

56分鐘,Konchesky聽歌聽一聽大概恍神以為這是在Anfield,Kop們正在給踢進漂亮一球的Torres唱歌,反正既然領先了心態就放的輕鬆點,沒想到他一腳自殺式的回傳球給Reina,搞的Reina狼狽不堪的大腳一開,邊線球。這下可好,Delap又來給你手榴彈,砸進來門前一陣混亂,Fuller撿到彈來彈去的小鋼珠,塞到BB槍裡面,扳機一扣,咻~射下不死鳥一隻。

fuller goal.jpg 

被進球之後Lucas就有點沉不住氣了,放鏟Fuller領了一張黃牌;隨後Stoke的德國後衛(少數我不太喜歡的德國球員)Huth也禮尚往來,幹了Torres一腳,黃牌;Huth昨天最渾蛋的就是86分鐘,明明他放倒Ngog裁判就已經叫停了,球被Ngog身體壓住,Huth還上去踹了皮球一腳,還好Ngog不是我,不然我馬上爬起來踹他懶趴,讓他踢再好也永遠選不進德國國家隊,因為德國國家隊沒有他這種婊子。

huth.jpg 

下半場比賽剛開始時,Torres也從老隊友Pennant身上領了一張黃牌;Fuller在83分鐘放倒Gerrard也拿了一張黃牌,兩個前鋒不但要比進球數,也要比黃牌數,這場多拿黃牌有算台的,見花見字見黃牌。整個下半場黃牌滿天飛,可以說Stoke“技術性”的擊倒了紅軍,不是足球技術,是贏得比賽的技術。

 pennant kon.jpg

90分鐘,Gerrard也想早點收工,傳了一腳沒長眼睛所以找不到Babel的球,被Stoke球員攔截,Liverpool舊將Pennant中路帶球,在快要被回防球員夾掉的當口,一角直塞球讓Jones接的是舒舒服服;Skrtel自己失位在先,再想要把Jones攔下來只是徒勞無功。

jones goal.jpg

Jones那腳瞄準左門柱的places shot打的相當有水準,9.5分;進球之後的前翻加側位轉體後空翻一圈慶祝動作,10分!

jones cele.jpg

話說Skrtel,上半場他在禁區裡面那種相撲式防守,真的只差沒去抓著人家丁字褲,裁判沒判點球就已經算他命大;冒頂、失位、扛不住Jones,雖然在他前面的Lucas和Gerrard中場屏障做的也很爛,他在後面擦屁股都變成眾矢之的,是有點委屈了。

 gerrard tackle.jpg

但是Skrtel你看人家“好龍賓”,還不是幫“馬鷹韭”擦屁股擦的這麼賣力,就算幹在心理,至少表面上也要做做樣子嘛!撐一下,選贏了就可以在Anfield多混四年;等Carragher退休了,搞不好還可以去選總統;不過要小心“豬麗輪”,雖然他常常受傷不能上場,但是到時候黨內初選,以他身為“阿哥(Agger)”的地位,Henry皇上和Linda娘娘還不一定會支持你呢!

jones skr.jpg

92分鐘,Lucas踢Etherington那腳真的是多餘,兩黃併一紅,被Sammy Lee壓進退場門了;不過往好處想,至少下一場可以看一下不同的中場先發陣容。話說這張紅牌的“罹難者”Etherington,上半場已經被踹的死去活來了,兩腳無一倖免,“臨終”前還來這一下,選不進英格蘭國家隊的原因也很明顯了,命苦啊! 

lucas.jpg 

Stoke整場球都把皮球踹個老高,讓“技術性”高的Liverpool難以施展拳腳,又不時丟幾發“芭樂”,炸你個人仰馬翻、覆巢之下無完卵,這哪裡是打球,根本是打獵來著!話說Potters,烤小鳥好不好吃啊?Liverpudlians如果不能讓自己不但在地上跑的快,在天上也得飛的高,那浴火鳳凰就會變成遇火小鳥了。 

雖然標題說“非關足球”,但洋洋灑灑也“關”了兩千多字;雖然想寫一堆跟煩人的足球無關的事情,也只不過是稍微扯了一點政治而已。如果我以上自毀長城,狗屁、瞎扯、褻瀆Liverpool到這種地步,Kop們還能對我不離不棄、視如己出,願意台北起飛、超越台北,那就早點把這場比賽拋到花海中吧!

kop.jpg 

Kop們不敬禮稍息後解散,稍息!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圖片及影片均摘自網路:

http://www.zimbio.com/

http://www.footytube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theRe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